close
痞子英雄

最近最近

我瘋狂的愛上這部戲

不管是演員、導演、場景和劇情

我幾乎可說是完全被深深吸引......

這部戲的魅力在任何一場戲都會留下伏筆

而這些伏筆都是通往"中心"的道路

道理有點像是灑麵包屑的感覺

慢慢隨著這一點一滴的線索

去推論真正的幕後黑手到底是誰?



我想要特別推薦場景的部分

個人覺得這部戲是我看過場景質感最好的

高雄真的很美!!



戲中每一個情節

都與"黑暗、光明"有關

"在光的後面是黑暗"

"越是在黑暗中,越看得清楚光明"

由於"每個人心中,都有光明與黑暗"

所以痞子是英雄;英雄是痞子



戲中還有不少的爆破及槍戰場景

第一次看到台灣的片子有這樣拍攝的

真是可媲美國外電影

簡直帥呆了XD



所以我的結論...

這部戲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