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8/30這天

真的好不容易我補習班沒課

也加上俊伶跟我這天都沒事

所以當然要約出來晃晃囉!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

好笑的是我都知道路怎麼走

但我就是不記路名和哪個門

所以每次從台北車站出來

我都靠直覺走的~哈哈

但方向都會是對的(我不是路痴,OK?)

當俊伶一問我在哪個門碰面

我的腦子就當機了

最後才發現是西門

ㄎㄎ~下次我會記住的

我們約10點碰面

行程安排10點半去台灣故事館

原本以為這裡面應該不會待很久(因為場地似乎沒有很大)

沒想到我們進去晃了快2個小時

哈哈~裡面真的是古色古香唷!

學生票價是180元

我們在售票櫃台那裏

就一直拍照

因為實在太酷了

裡面就更不用說囉

非常的復古

裡面還有求籤的地方耶!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跟俊伶都去求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只能說我們兩個太幸運囉

相片小畫家上傳

俊伶是上上籤,我是中吉XD

而且解籤的結果剛好有我想問的答案...

哈哈~希望可以如願以償囉!!

總之我們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請參考相簿)

如果沒去過的人一定要去一次啦~

真的很不錯唷!!



出台灣故事館後,差不多12點半了

我原本打算帶俊伶吃很有名的超大蔬菜蛋餅

但因為人實在太多太多

為了趕時間我就帶她去另一家我覺得也不錯的蔬菜蛋餅

是沒南陽街的蛋餅大啦

但比較香倒是真的

因為這家多加了九層塔XD



原本計畫是吃完午餐要殺去美麗華逛

但由於我們在台灣故事館似乎待太久

時間有點不夠

又加上真是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跑進新光三越逛

邊逛就邊聊天囉

但後來實在腳有點酸

我們就跑去樓梯間的椅子坐著聊天

哈哈~我們一直回顧著以前的日子

行徑真的有點像老人XD



都不知道聊了多久

大概下午3點多吧!我們出發去五分埔

因為這次都實在太忙碌了

沒辦法去挑生日禮物給俊伶

所以就想說帶她去五分埔挑衣服囉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久太久沒這樣逛街了

整個鐵腿啊~~

哈哈...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去五分埔

有些店家很好,可以試穿

但似乎裡面一點的就不行了

可是這樣怎麼買啊?

所以我們就逛了很久

還好~最後有買到啦XD

我們從下午烈日逛到天色黑

整個累死..哈哈

來到松山

當然也不能錯過饒夜市囉!

我們是滿心期待進饒河夜市

但卻有點小失望啦~

因為都沒發現什麼比較特別的東西或吃的

是很多藥燉排骨啦

但~~這麼熱....吃完會流鼻血吧= =

最後我們吃了非常平凡的....臭豆腐、雙蛋煎、肉羹

哈哈~真的很累

但卻非常非常的開心

我想今天是唯一讓我覺得我在放暑假的一天吧!



感謝俊伶送我的護手霜還有一堆的面膜XD

我會好好保養的唷!! >///<

我們真的是十幾年的老友了耶!!

這種感覺真的很酷的說~~

即使很久沒見面依然還是可以暢談無阻啊

講著講著都要感動落淚了...

我們一起加油!!

往我們的目標努力前進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