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不用上班

所以我決定要再來挑戰做餅乾

上次我是做沒有加奶油的!

老媽說有加奶油的比較容易成功

我這次抱著必勝的心態

看著食譜就自己做起來...

食譜上面寫著"巧克力小西餅"

但因為我實在受夠了可可粉這玩意

我決定擅自改掉食譜

我做了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咖啡餅乾"

其實我沒有全部改掉啦

麵粉、奶油、糖的比例我都沒變

我只是多加了一些東西啦!

因為要做咖啡口味,我翻了家裡的冰箱,只有某牌的黑咖啡粉...

也因此我多加了牛奶~~很聰明吧!

(此時應該掌聲響起...)

咳~其實我今天還是有出錯

但我補救回來了!

至於怎麼補救...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這不是重點!!

這是我做好的麵糊

不要小看它...它可是充滿了咖啡香味呢!


跟你們說喔~烤的時候更香...

這是我的成品



有沒有很棒~

我還加了巧克力顆粒進去(是那種可以加在餅乾裡一起烤卻不會融化的那種)

我這次做的超成功喔!

我媽吃了都讚不絕口呢~

但是我姐覺得它很苦...

因為我跟我媽都不太喜歡吃甜的

所以我就照了我想要的口味去做

我想強調咖啡有點苦又不會太苦的感覺

而我做出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剛剛好呢!

好HIGH喔~ 因為我成功囉!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