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絕望的時候

會有奇蹟出現

但~

當自信滿滿時

就會跌個狗吃屎...



這就是老天爺的balance吧!

為了不讓人類

自怨自艾

和太囂張

很公平嗎?





我準備很久的科目,考了讓我想哭到不行的分數

反而我不重視、呈現半放棄狀態的科目,分數卻是剛好相反

怎麼回事?

你覺得公平嗎...

努力沒有成果

這算什麼?

老天爺祢的balance可能要調一下...



從以前我是多麼相信努力拼就有好成績



不管這次有多爛

都是過去式了

我要往前看

我還是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