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將是本學期

第二次回家住喔!

再幾個小時過後

我就要搭往桃園的車子

回到熟悉的地方



或許大家覺得很誇張

才"第二次"回家住

更誇張的還在後面...

我家住中壢

我在新莊唸書

基本上坐車到桃園最慢也只要1個小時



明明是短到不能在短的距離

卻要久久才可回家一趟

可想而知...

我真的很忙好嗎?



我同學

家住桃園

在台中念書

卻常常往桃園跑

搞的好像桃園就像在台中隔壁一樣



這有點諷刺

雖然是最近的距離

但往往都不是現實所能控制



六點就要起床

來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