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是大家放假的日子,我和稘、老黃、亮一起去逛街
首先我們先約在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準備去吃"鍋大王"...(是吃到飽喔!)





我們因為訂位都滿了

所以特地去現場排隊

哈~沒想到我們等到了...

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東西超好吃又新鮮

尤其是鴨血...很入味喔!

我們點的超豐盛的啊~


有免費的甜點水果和明治冰淇淋吃

我覺得很便宜ㄟ

這中間我們不斷在店內耍白癡







我們吃的超級飽

飽到很不開心...

哈~我們每次去吃這種吃到飽

到最後都會這樣

因為太撐了啦~

我們中午去吃

我飽到晚餐時間還在打飽嗝

看到食物就想吐~哈哈

我發現我吃吃到飽的功力退步很多

以前從來都沒這樣過

自從瘦了食量就小很多...

而且啊~我一吃完就馬上拉肚子

可能因為突然這樣吃吧!

我為了這餐我昨天晚餐都沒吃

到今天吃火鍋前都是空腹

也難怪會拉啦~



我們還去了東區和信義區逛百貨公司

我買了雙新鞋喔!



原本不想買白色底的

因為怕被我弄髒

但這幾個人強力推薦我穿這雙

所以就買囉~

而且這個牌子的鞋我還沒穿過ㄟ

穿起來還不錯的說

我很喜歡

今天是個痛苦又搞笑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