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與這場盛會的有
8金釵(我、劉、妹、饅、晶、米、鈺、羚)還有梅薏、玟蒂、雨婷、童元柏及大饅頭先生和亮晶的BF

總共14個人



首先我要先佩服我自己

由於我們這坨人很多是會遲到的

所以我就訂11點半集合但是12點吃飯

果然不出我所料

時間簡直是剛剛好呀

而且還好我有打給家羚

明明還在睡卻騙我已經要出門

妳當我是"敗尺"嘛?





本人去過多家的吃到飽店

這次是讓我最開心的一次

因為我沒有吃像之前那樣撐到爆

有飽個感覺我就停下來了

所以今天整個心情不錯!!

而且這家的菜很棒

服務態度很好

我們都在裡面玩鬧、亂拍照

跟瘋子一樣

每張照片都要搞怪一下

哈哈哈~

最後要走時

店家還送了我們打九折的卡

今天大家都很HIGH很HIGH
(平常是壓抑太久是吧!)


吃完後我們跑去逛SOGO

能想像14個人一起過百貨公司的感覺嗎?

說穿了就是像在遊行...

後來我們跑去當文藝青年

哈~就是跑到12F的誠品去看書啦!

what a wonderful day !

大家一定要期待我的相簿

隨時更新當天醜照~~



眼看今天就要結束

其實也該收心了

因為要期中考囉~~

well...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