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鐵板薯條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一道...德州鐵板薯條

濃郁的的起司和肉醬下,居然是真材實料的馬鈴薯條
非常香
上面的肉醬
就像番茄肉醬義大利麵上所淋的醬汁
吃這道時
感覺像在吃義大利麵XD



啊~忘了先介紹此行的同伴
IMG_4703.JPG
亮和阿稘

老黃專屬的玉米
這是老黃XD



陸續
我們還點了很多好吃的菜
碳烤雞肉沙拉
碳烤雞肉沙拉....
沙拉裡有美生菜、玉米、起司絲、番茄丁
最特別的,它也加了胡蘿蔔,但削成細絲拿去炸
很怕胡蘿蔔味的我吃了也不會覺得怪,有增添口感效果



IMG_4697.JPG
這道是蜂蜜雞肉什麼的(我忘了...)
雞肉吃起來帶點蜂蜜的甜味
很特別!!
(要拍的時候我們已經都放入口中了,所以感覺好像很少....)



藍乳酪培根漢堡
藍乳酪培根漢堡
吃下去藍乳酪味道非常濃
如果分層來吃的話
乳酪會太鹹
但這個漢堡整個的鹹味都是從藍乳酪
整體吃非常不錯
可能是因為我們要求裡面的漢堡肉全熟
吃起來會有點硬...



這是我們的甜點
最後是我們的甜點
名字我也忘了
很特別的是
下面的蛋糕居然是熱的
整體吃起來
對我而言有點太甜
因為上面的冰淇淋已經蠻甜的
下面蛋糕部分也是甜
所以吃久了會有點膩...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美式餐廳

Chili's的氣氛很好

在那邊用餐服人員也非常親切

想去那邊吃的人建議最好人越多越好喔

這樣菜就可以share著吃

飲料的話點一次後

就可以無限續杯

價錢的話

如果怕貴的人

找越多人來會越划算

最後總費用會再加上10%的服務費

這一攤

我們一人付了610元

但我們吃到很飽

雖然稍嫌貴了一些

但因為我很少出去吃這樣的東西

呵呵

不過這天還是很高興

因為食物真的太好吃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