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9、10

四個月了

上班已經四個月了

適應得還算不錯!

學姐們其實人都很好~

跟大家也漸漸熟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這裡!!

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

 

最近的生活特別忙碌

除了上班還去了補習班報到

我真的很像瘋了

想把自己累死

但~似乎也沒累倒...

因為變胖啦XD

第二次接收中會挑戰

我發現

我比第一次更能適應

也看他越來越順眼(我之前真的很討厭他)

有可能是上課班級的影響

也有可能是因為上班,有了點實務的基礎概念

當然~我這次上課有比較認真耶!!

坐第四排...(我之前坐到第八排去)

對於中會的疑問越來越少

興趣也大大的增加!!

雖然現在上班,偶爾會怠惰不想碰會計

但事後都會努力念趕上進度

哈~希望我可以繼續加油!!

 

最近要開始期中查帳,很令人期待~

12月初要記帳士考試

1月份要邁入忙季,真是有點緊張XD

希望都可以過關斬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