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

已經結束在中美兩年的時光

現在背著頭銜是某事務所資深level one大概才一個月的時間

很多人好奇我的過去

當我一一向大家解釋後

一堆人說我瘋了

甚至說後悔還來的及

"我不後悔!!因為我要走的路不一樣,離開是一定的..."

 

新工作開始後

認識了不少人

更也見識到大所的威力

很慶幸的是...我真的夠淡定!!

新同事人都不錯~

而工作上有很多不同以前的挑戰

每當完成一件

就會有小小的成就感!!

這就是我要的~

即使我要花更多的時間...

但這也才剛開始!!

給自己進步的空間很大XD

 

最近讓我煩惱的...

嗯~~~

也不算是跟朋友吵架

只是討厭他這樣說話

所以我生氣了

就開始鬧脾氣...不聯絡、不打招呼

其實根本也沒資格怪他

純粹的想表示~~我不喜歡你這樣說話!!

後來想想他好像從以前就這麼說話了

可能是因為很久久才聯絡,我忘了他的個性本身如此

也可能因為隨著年紀增長,我只喜歡聽好話了

僵局如何突破還是未知!!

只能等了...

 

接下來的日子

除了希望後續工作順利外

還有我的目標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