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20歲了

好沉重的感覺ㄟ~

學過法律的都知道

20歲,再也不受任何法律的保護

代表的是真正的成年人!

先感謝金釵們昨天請客吃野宴...

讓你們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實在不習慣給別人請

就如同我說的,以後發達一定請你們吃更好的!!

也謝謝妳們的卡片

so sweet~

卡片的部份要特別感謝家羚


封面是吳尊ㄟ~~超像!!

是家羚做的喔!!

我看到了真的很感動...

家羚啊~我超愛妳的!

吃完野宴後

因為拍照拍不夠

決定要去新莊棒球場那裡的公園

剛好因為吃太飽

順便運動一下

當時天氣還很晴朗

拍著拍著就開始有點飄雨

我還看到了彩虹呢!!

很高興ㄟ~

我今天在桃園也看到了呢!

希望這代表著我20歲的未來會很美好^^~



也要感謝那些傳簡訊跟MSN的人

宛如、婷瑜、Q妹、小可

感謝感謝啦!



還有我最好的朋友...俊伶

謝謝妳特地請別人買的吊鐘燒

真的超好吃~



今天晚上

媽媽也難得去買炸的給我吃

哈哈~

高興的勒...



20是全新的開始

因為1字頭正式被取代

就如同我的標題

18歲很不幸

因為我住院又加上考試沒考好

19歲很衰小

因為一直有血光之災

20歲...

我希望可以比之前更好

我可以更堅強

我可以更開心

可以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