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親愛的室友來到了這



由於我平常對它的印象就是"很貴"

難得今天因為有了室友的折價券

兩杯算一杯的錢

所以我來這喝咖啡

想說來過個不一樣的下午

(比較高格調的下午??)

親愛的如如說

來到這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帶了星期六要考的成本分析去看

(因為是原文書,所以更提升了自己的level??)

但~今天的這感覺特別吵...

(前後都是大聲聊天的人)

還好我有戴耳機啊~

"書到底有沒有看進去啊?"

有啊~我很認真在看呢!

唯一遺憾的是...

我忘了帶習題的解答= =

(那搞屁啊~)

所以我一整個下午都在"看"成本分析

真不曉得我帶計算機是要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