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27)是我們十金釵裡的妹妹生日





但我們昨天(3/26)就先幫他慶生囉~

因為今天大家的課完全沒辦法聚在一起啊

我們都在想要怎麼慶祝

因為每次大家生日

都只會來驚喜,但都會被識破

所以這次在老劉的強力推薦下

我們決定要整妹妹

我們想了很多的方法

後來就決定讓老劉在她工作時嗆她

讓她不高興

因為妹妹的工作是我介紹她去的

我就假裝罵她怎麼連一些簡單的事都做不好

還說婉貞姊都跟我抱怨她工作效率態度很差

(重點是...我臉很臭!! 其實我快笑出來了)

後來快沒詞可說

我就叫她乾脆辭職

她整個臉就是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樣子

後來我又跟她說

"還有一句話我想跟妳說...生日快樂!!"

她一聽到

整個狂哭

聽說是被我嚇哭

哭了許久還驚魂未定

這時我在旁邊笑到飆淚

因為這次實在是太成功了!

真的整到她了~

事後還一直問婉貞姊真的有抱怨嗎?

哈哈~當然是假的啊...

我想...

這真的是她永生難忘的生日!





由於圖片今天才拿到
所以就延到今天才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