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自己"終於"出去逛逛了

原本想說去打聽看看補習英文

看來...我要自救了!!

ㄟ~那個葉繁太!!

不准跑

要看在我陪你玩UNO牌的份上

你要當我的英文顧問喔~

好啦~以後玩牌我會讓你XD



回到正題

打聽後~我的時間根本和上課時間無法配合啊

哈哈~歪打正著

因為那家補習班超貴

所以呢~今天我就在板橋府中站到處逛逛囉!

我是第二次來了!

上次是和芯誼一起

雖然這次一個人逛

但不覺得怪

哈哈~因為我喜歡一個人逛

想去哪就去哪

其實今天也沒大肆購買

因為我今天出門也是有個目的

就是買某人的生日禮物

哈哈~

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XD

在減肥的我呢!今天算是有點小破戒吧!

因為吃了高熱量的東西= =

哎唷~難得我自己出來逛ㄟ

呵呵~

好啦~我會警惕的!!

逛完板橋府中

我就搭捷運去台北車站

想說去買本英文的書來看看

可能今天因為新光三越週年慶

那附近人都爆多的啊!

沒想到書店裡人也爆多= =

搞得我一進去就覺得缺氧

所以沒待多久就趕快跑出來

後來就附近晃晃就搭513回輔大了

哈哈~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輔大到了晚上就會變得很漂亮喔!

DSC01056.JPG

不好意思各位...

由於我忘了調手機照片的拍攝大小

所以很小張= =

我會再補拍放上來低

大家先將就將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