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了

開始有除了應付考試以外的想法

想要規劃我自己

想要投資自己

研究所

一條艱辛的路途

最近思考的結果

我要推甄!!

所以我現在就要開始準備

去逛了想報考的學校

真是嚴重的打擊啊

發現自己原來是這麼的弱

認清事實後的我

認真的思考...

對於評分標準的項目

我必定不會是傑出的

但重要的是

我要努力、盡力達成



英文

自從大一後

我就沒再理了

雖然課本有原文書

但看課本內容是沒問題的

可是考英檢的話

這鐵定是掛的

所以我要認真讀英文了= =

以前高一時

英文是我的強項

讀到越後面

就沒讀好了= =





前幾天

我跟班上的同學們相約參加明年的記帳士考試

呵呵~

大家一起為目標努力的感覺很不錯!!

郭金龍大哥還說要督促我們XD

哈哈~我們一起加油!!

美好未來買張門票也好



還有還有~

大三的我

真的很幸運

生活也很開心



一切感恩啊~

各位都是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