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思考

不一定指課業上的

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

我也很喜歡思考

所以有的時候就會導致想"太多"

太多~就會帶來困擾!!





<睡覺篇>

我會想著我今天想做什麼好夢!(ㄜ~~別想歪= =)

想夢到誰?

接著開始就會想場景、劇情

這樣想著想著

哇靠~一個小時過去了= =

室友都睡死了

我還是清醒的!!而且沒有睡意...

(怎麼搞得睡覺還挺麻煩的!)

搞得我可以去當編劇了啊XD

導致隔天上班整個很想睡= =




<走路篇>

當我邊走路邊思考時

就會陷入自己的世界

所以就會對外界事物呈現不知道的狀態

例如同學從我面前經過

而且我還看了他一眼

但我完全沒反應

不是我裝不認識

只是因為我完全沒反應過來= =

有時候思考比較嚴肅的事情

我的臉部表情也會嚴肅起來

導致大家都以為我心情不好或看起來不爽

其實...我只是在想事情啊= =




<電梯篇>

某天

我搭電梯去上課

電梯到了1樓,進去後

我按了7樓

在這之間,我沉靜在自己的世界

電梯門關了

開始緩緩上升

叮咚~(此時門打開了...)

我下意識馬上走出去

結果~

靠!!才4樓我就出來了

自以為7樓到了= =

(電梯裡的人應該傻眼..."不是按7樓嗎?這麼早就出去了= =")




這三篇故事的結論

沒事不要想太多、想到出神...

否則~

冏的都是自己= =




後記<電梯篇>

我就默默的爬了三層樓梯

由於爬樓梯過程中沒留意腳

一沒抬高...

就差點跌個狗吃屎= =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