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親屬繼承的時候

因為講到了"積極的損害"

於是我跟老劉有了以下這樣的對話...

(以代號描述,我就是魚,老劉就是劉)



魚:積極的損害債總(債篇總論)時有說到啊!不是也有消極的損害嗎?

劉:消極的損害就是羊煮魚(我的名字)被車撞,躺在醫院裡,導致無法上班而沒賺到錢

魚:哼~你想有可能嗎?車子撞我搞不好我沒事反而車子爛掉,然後你剛好就被夾死在車裡面...

劉:(無聲的狂笑)



當我說完這句話,我跟老劉就狂笑

因為這句話真得很蠢

而且沒什麼意義

也不可能發生

我只是純粹想嗆回去她咒我被車撞而已

總之只是玩笑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