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

對輔大的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因為12月初有運動會

12月25日是聖誕節

校園內到處會充滿著聖誕節的fu



之前還是大一的我

對這一切都是如此的好奇

所以覺得有趣



現在升大二的我

似乎對這兩個重大日子不放在眼裡了

應該說沒感覺了



今年的運動會

我特別沒有感覺

我還忘記有運動會這件事

可能我們真的無法跟運動會扯上邊



至於聖誕節的部分

雖然校園內到處佈置

但只有在晚上會特別有感覺

可是...我晚上又不會走到前門去





才大二啊~

對這一切就膩了...

接下來的2年那不就要吐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u0924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